Thursday, May 14, 2015

Nike Free run 1Bxoy aRqq kqgD

族長接著問道。在另外一個位面看到了獸神前輩。他讓風允他們跟隨我。作為jiāo換,我得照顧 长裙 。所以以後 连身裙 都是我的人了!林軒微笑道。說完,林軒將當時的記憶製作成傳承水晶,然後扔給族長。其中林軒還將自己救出獸神的記憶也放在了其中,這為了什麼,想必每個人都清楚的。和林軒想的一樣,看了這段記憶的大力金剛族長連續給林軒磕了三頭。

族長將傳承水晶傳遞給另外五人,林軒並沒有說話,神識感受著眾人身上的禁制,發現佈置的十分巧妙,而且是用獸神之氣佈置的。但是卻遇到了林軒。林軒當然十分自信,這一切貌似都是命中註定一樣,當然,沒有林軒的努力,這根本就不可能實現。這時候,陳銘從遠處跑了回來。沒有護衛,看來這里平時是沒人看管的。恩,獸神那傢伙好像是為了給 衬衫 一個生存環境。

林軒解釋道。對於這些,陳銘自然就不知道了。這時候,林軒開口道:族長前輩,你不用jī動。你還是將事情跟族人們說一下, 连身裙 身上的禁制我可以解除,但是並不是現在。一會 连身裙 進入我的空間戒指當中。先帶 连身裙 出去再說。我代表大力金剛一族發誓。願意輔助林軒大人,任憑差遣。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我可沒說讓 连身裙 這樣。這只是我對獸神前輩的一個承諾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